碰!兩車高速逆向對撞 轎車成廢鐵

桃園平鎮和龍潭交界的中興路段,發生高速逆向對撞車禍。撞擊力道猛烈,兩台車都撞得面目全非,駕駛和乘客一度受困車內,警消趕抵前往救治,所幸現場受傷的五人,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後方自小客追撞前方公車 駕駛:我酒駕

就看到兩輛車,停在路中央,零件碎片掉滿地,黑色轎車車頭撞得面目全非,白色轎車的車門還掉了下來,不難想像撞擊力道有多大。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躺在地上的傷者抬上擔架送醫救治。

湧光里巡守隊員饒先生說,「我們就在崗哨裡面,聽到碰一聲,我們就跑出來看,車內我們看了一台有一個,另外一台有四個,其實真的狀況不知道,看起來是每一個都有受傷。」

車禍發生在21日晚上11點多,桃園平鎮和龍潭交界的中興路段,黑色轎車疑似跨越雙黃線,高速衝撞對向白色轎車,猛烈撞擊讓兩台車體全都變形,造成黑色轎車駕駛和白色轎車前座兩人受困車內,所幸救難人員出動破壞器材,火速將傷患救出。至於,白色轎車後座的兩名乘客,則是分別受到輕重傷。

桃園平鎮交通分隊長曾國樑說,「本起事故,兩車共五人受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雙方駕駛人經醫院抽血檢驗,並無酒駕情形。」

所幸受傷的五人都沒有生命危險。雙方駕駛也沒有酒駕,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龜山大同路570巷改成「單行道」用路人為省時逆向 警:勸導期後將開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