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方自小客追撞前方公車 駕駛:我酒駕

新北三重一大早6點多驚傳車禍!一輛公車剛開到五華街準備靠站載客,沒想到後方卻有部黑色轎車,突然撞了上來。司機聽到巨響下車查看,發現開車的陳姓男子受了傷,不過對方先是說不用送醫,還向司機表示自己喝了酒。

更多新聞: 酒駕心虛!男子自撞路燈 遇警關切逃跑

被撞的公車,後保險桿破了一個大洞,裡面的管線全都露出。後方的黑色轎車更嚴重,引擎蓋凹了下去,整個車頭面目全非。一如往常準備靠站載客,沒想到卻突然被撞,巨大的聲響嚇壞了司機,也驚動了附近居民。

當事公車駕駛說,「我根本還沒準備好靠站的時候,他就撞了我車子還是直行的,他沒煞車啊我時速差不多20而已啊。」

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三重。早上6點多,司機才剛開到五華街準備進站載客,但後方卻有輛自小客突然撞上來,肇事的34歲陳姓男子也受傷流血。事發後司機下車查看,沒想到對方卻向他表示,是因為自己酒駕才會釀禍。

當事公車駕駛說,「他不是很清醒啦半醉半醒間啦,撞到後他就流血,我說你要不要送醫院,他說不用我酒駕,那我就說一定要報警,他就說好啦好啦看怎樣我都配合。」

警方到場後將陳姓男子送醫,目前沒有大礙,也幸好公車司機與當時車上一名乘客,都沒有受傷,只是真正的車禍原因,還得繼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母載女要去上幼兒園 遇酒駕男逆向迎面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