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完蛋」!貨車撞蛋車害翻覆  蛋汁噴濺10多米「 國3慘卡3小時」

國道3號北上125K後龍路段,今天凌晨一輛貨櫃車追撞載運雞蛋的大貨車,貨櫃車當場翻覆,所幸貨櫃車司機僅受輕傷,倒是雞蛋灑滿整條國道,拖吊大車費工,清洗蛋汁費時。

更多新聞: 碰!貨車、資源回收車擦撞 雞隻灑滿國道一度全線封閉

貨櫃車追撞蛋車,失控側翻橫躺在外側車道,駕駛爬出自行脫困,只有胸口被安全帶勒到擦傷,右腳撕裂傷,沒有大礙。

國道3號北上125公里、大山交流道附近,一輛大貨車載著一車滿滿的雞蛋,準備北上去送貨,後方一輛貨櫃車,突然往前追撞,兩車碰撞,貨櫃車失控當場翻覆。

國道二隊交通組長楊醫隆說明,「聯結車因為未保持行車安全距離,追撞營業大貨車,警方到場處理之後,發現雙方的酒測值均為零,現場有一人受到輕傷。」

蛋車被撞,脆弱易破的雞蛋破了好幾箱,國道上滿是油漬和蛋液,綿延10多公尺,清洗路面費時,加上車體龐大,拖吊難度高,蛋汁流滿地,整起交通事故耗費約3個半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

(民視新聞/邱俊超、張士政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後方自小客追撞前方公車 駕駛:我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