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詭異巧合 同一地點4小時內 2車禍事故

台中市潭子區大富路二段,深夜兩點多發生車禍,一部小轎車駕駛恍神,推撞路邊停車的兩台機車和三部轎車,車子還一度冒煙,附近的民眾幫忙滅火,而同一個地點,前一晚11點多也發生過車禍,一個晚上相隔四個小時連續被撞兩次,車主大喊倒楣。

更多新聞: 嚇!國道火燒車成風火輪 冒陣陣濃煙 煞車失靈 駕駛滑行近4公里才停車

深夜兩點多,台中市消防局獲報有汽車火燒車,到達現場,附近民眾已經用滅火器將火打熄。肇事藍色轎車的駕駛受傷,送醫治療。監視畫面拍下推撞的過程,路邊停車總共有三台汽車和兩部機車被撞,被撞的轎車前後都被推擠,車體受損嚴重,可以推想藍色轎車當時的速度。

其中最前面的兩台轎車和一台機車傷的更重,機車變夾心餅乾,車輛不只前後,四周都有撞擊痕跡。詢問車主,原來24日深夜十一點多,他們已經先被一台廂型車從左後側撞過。已經因為被撞一次睡不著的車主,深夜三點又聽到一聲碰撞聲,出來心都涼了,怎麼又被撞第二次。

被撞車主王先生說,「我第一次引擎蓋沒有到這樣,大概只有到這邊而已,第二次是整個都凹起來了。」

台中市潭子區大富路二段這個位置的兩起車禍,不管是廂型車或是藍色轎車,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都沒有喝酒,只是他們都表示是自己恍神才發生意外。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農曆七月毛毛的... 靈異倒車 真實原因讓人拳頭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