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飛上天空... 22歲儲備空姐慘被曳引車輾斃

嘉義一名22歲的葉姓女子剛考上空姐,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航線停擺,於是她先到花蓮打工換宿,沒想到25日晚上葉姓女子疑似騎車自撞護欄,向左邊倒下,被曳引車輾過當場死亡。家人難過不捨,而女子的空姐夢也因此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彰化139縣道騎士過彎失控自摔衝對向 遭貨車輾斃「攝手」目睹全看傻

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一輛曳引車如常往前行駛,但仔細一看,有一台機車也跟在後頭,但前方道路縮減,騎士撞到一旁施工的水泥護欄,隨即向左倒地當場被曳引車輾了過去。

救護車趕抵現場,但女騎士已經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這起意外發生在花蓮25日晚上7點多,當時葉姓女子到壽豐鄉吃完冰,準備騎車回民宿,經過吉安鄉南濱路段和華工三路的路口時,因為道路施工女子撞上水泥護欄自摔,當時一旁還有一輛曳引車,女騎士慘遭輾過當場死亡。

花蓮吉安分局交通組小隊長李立青表示,「經查年約35歲的林姓曳引車駕駛,有適當的駕照,酒測值為零,整起事故本分局仍在調查中。」

今年才22歲的葉姓女子6月才剛畢業,是華航的儲備空姐,因為疫情期間沒有辦法飛,趁這段空檔到花蓮打工換宿,沒想到遇到死劫,空姐夢也因此畫下句點,讓家屬悲痛萬分,民宿老闆聽到這項消息也很錯愕,民宿老闆表示,「她非常乖巧,也很獨立。」

死者家屬心碎表示,「華航跟她說如果那個疫情過去,她如果有意願要叫她去上班,所以這段時間就來這邊打工換宿這樣,結果發生這樣的意外。」

本來是趟開心的花蓮小旅行,卻發生意外和家人天人永隔,夢想也來不及實現。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7月詭異巧合 同一地點4小時內 2車禍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