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剛考上醫科卻車禍昏迷 南一中學生醒來了
(圖片來源:楊姓學生FB)

台南一中一名楊姓畢業生,應屆考上長庚大學中醫系,是家鄉中的第一人,沒想到上周六楊生卻因車禍陷入昏迷,家人在網路上發文集氣,學校師生也都為他加油,今(19)日校方轉述成大醫院訊息,楊姓學生已經醒過來了。

更多新聞: 轎車高速撞進超市 25歲母親當場死亡 疑似外遇 夫妻吵架釀意外?

楊姓學生15日和同學出遊,回程卻發生車禍,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直到昨天都還在加護病房搶救,家人也在網路上PO出集氣文,希望網友們能為楊生加油打氣。今一早傳來好消息,學校轉述成大醫院訊息,表示楊姓學生已經醒過來了,也感謝各界的關心。

楊生出身高雄市路竹區,是家鄉第一位考上醫科的孩子,當地醫療資源較缺乏,他曾看到有醫生到家鄉服務,因此發願未來要當醫生,到偏鄉行醫。日前指考放榜後,他順利考上長庚中醫系,希望能夠以雙主修的方式讀中醫、西醫。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高速撞進超市 25歲母親當場死亡 「嬰兒座」救命 2幼童死裡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