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一瞬間!花蓮婦騎車失控打滑 衝進對向車道 遭油罐車撞飛身亡

帶您來關心到今天早上10點多,花蓮這位黃姓婦人騎機車去參加豐年祭,沒有想到路途當中,機車失控打滑,她連人帶車衝進對向車道,這時剛好來了一台油罐車,悲劇就發生了。

更多新聞: 就為搶快!10歲童暴衝橫闖馬路 機車剎不住攔腰撞當場摔飛

民眾開著車正常的行駛在台九線上,但仔細看右手邊,身穿紫色上衣,騎著機車的婦人,突然連人帶車往左一拐,失控橫越車道,撞入對向的油罐車底。

花蓮縣東里消防分隊隊員陳彥達表示,「救護人員接觸患者後,發現患者已OHCA,全身有多處骨折及撕裂傷,救護人員立即進行CPRAED等,必要急救處置措施後,隨即將傷患送往急救責任醫院。」

救護車抵達現場,趕緊將傷患送醫,但看看事故現場,機車車頭全毀,零件碎片散落一地,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這一起事故發生在台9線花蓮路段,週六上午65歲的黃姓婦人,騎車要去參加豐年祭,事發前幾秒鐘,就看婦人左手先摸了一下頭部,接著身體滑落到腳踏板,下一秒鐘機車重心不穩、失控橫移,對向油罐車駕駛完全無法閃避。

花蓮縣玉里警分局交通組組長陳暐傑說,「婦人騎著一部重型機車,因不明原因失控,側撞至對向的油罐車,並波及後方的自小客車,婦人經送醫後仍搶救無效。」

再看一次事發的情況,當時天氣晴朗、道路筆直,路邊也沒有動物竄出,機車究竟為何會突然失控,警方還要釐清。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煤灰槽車打滑撞救護車駕駛昏迷肋骨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