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無照還租車」慘撞民宅 屋主:差半秒就沒命!

台中市一名17歲少年無照駕駛,開著租來的進口轎車載朋友兜風,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進民宅騎樓,還波及停在騎樓的汽車和一輛機車,屋主的鄰居說,當時她正準備出門上班車子就衝進來,差半秒就沒命,直呼好可怕。

更多新聞: 恐怖一瞬間!花蓮婦騎車失控打滑 衝進對向車道 遭油罐車撞飛身亡

白色進口轎車高速轉彎幾乎沒有煞車,失控直接衝進騎樓內,車子零件噴飛把屋內的人都嚇壞,屋主的兒子也說,當時她妹妹在騎樓洗衣服,才剛洗完一進門,就聽到轟然一聲。

轎車安全氣囊爆、車頭全毀、車牌掉落,騎樓前的盆栽被撞得東倒西歪,樓下的一部機車和汽車也撞壞,肇事的吳姓少年,只有17歲還沒有駕照,上午8點多他載著友人開著租來的進口車,從梅川西路右轉太原路要往山西路行駛,行經太原路二段時,車子失控打滑撞進民宅。

吳姓少年和友人幸好只有擦傷沒有大礙,也沒造成其他人員傷亡,少年沒有酒駕,不過因為無照駕駛,警方依法先開出6000到1萬2000元罰鍰。由於監視器拍到,肇事的白色小轎車後面還有另一部小轎車,意外發生後還停在後方觀望,疑似是他的友人,兩車是否有飆車競速行為,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報復性消費出籠! 台中港碼頭停滿高檔名車 價值逾87.3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