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住處被逮竟掙脫逃逸 開車衝撞員警

新北市一名毒品嫌犯,在網路商場購買大量包裝袋和封口機等器具,遭到警方鎖定。前天深夜將近11點,13名員警在板橋縣民大道三段他租屋處,查獲安非他命40多克、卡西酮2300克、不明毒品1000多公克、K他命、搖頭丸等,還有分裝工具、研磨器等。但他企圖逃逸,還開車衝撞員警。

更多新聞: 少年「無照還租車」慘撞民宅 屋主:差半秒就沒命!

警方包圍一名黑衣男子比對身分,接著從他身上搜出隨身物品,可愛的粉紅色水瓶,裡面竟藏著一包包分裝毒品,住家地上放滿毒品,沒多久前警方到嫌犯租屋處進行搜查,正準備把嫌犯帶回時,他竟然掙脫開車企圖衝撞員警,過程中還撞倒路邊的外送機車。

11日晚上將近11點,13名員警到板橋縣民大道三段這裡,查獲安非他命40多克、卡西酮2300克、不明毒品1000多公克、K他命、搖頭丸等,還有從網路上買來的分裝工具、研磨器等,當場人贓俱獲,沒想到嫌犯卻趁機脫逃,還開車衝撞員警逃逸,警方一路追到信義路才將他逮住。海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嘉鵬表示,「查緝過程中陳姓主嫌曾企圖駕車衝撞查緝的員警,所幸同仁反應迅速,沒有造成人員的傷亡,只有造成路邊停放一輛外送機車遭到些微的擦撞。」

新興毒品外包裝容易混淆,警政署加強清掃校園毒品,員警在網路上巡邏,發現可疑的人在拍賣網站購買大量分裝毒品工具,一舉掃獲主嫌等6人以及大量毒品。

手被上銬低頭坐上警車,42歲的陳姓主嫌過去就有毒品前科自身也吸毒,這次再度落到警方手裡,分裝毒品是否已經流入市面警方還要追查。

(民視新聞/陳怡汝劉毓琦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毒販拒捕逾衝撞警!分心急煞撞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