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躲臨檢甩尾撞車 勇警破窗逮人破獲K他命

嘉義市警方昨晚偵辦毒品交易案,沒想到員警上前表明身分後,嫌犯竟然駕車加速甩尾逃逸,不過立刻撞上一旁轎車停了下來,員警一擁而上同時強力破窗,將車上兩名歹徒順利逮捕,同時取出K他命毒品,而執勤員警當時都有戴著防割手套,因此破窗當下都沒有人受傷。

更多新聞: 毒販住處被逮竟掙脫逃逸 開車衝撞員警

一男一女嫌犯被逮到車外壓制在地,一旁的員警立刻將警棍給收起來,因為前一刻,多名員警是強力破窗才將他們順利制伏。

警方說,嫌犯開著白色轎車疑似準備進行毒品交易,埋伏員警上前後,他們卻企圖逃逸,因此才會在他們發生擦撞停車後,從車窗、擋風玻璃下手。

嫌犯束手就擒後,警方馬上進行搜索,果然在車上塑膠袋內發現毒品,因此立刻帶回偵辦,而在逮捕過程中,員警都有戴著這款防割手套,因此在破窗同時都沒有人員受傷。

暑假開始第一天,就破獲了一起毒品交易案,警方說以往暑假期間,都會有很多學生有意無意的接觸到毒品,因此絕對會加強查緝,呼籲大家不要以身試法。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演電影?毒販公園暗語賣毒 見警狂奔跳排水溝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