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黑吃黑爆街頭槍擊 警方攻堅驚見主嫌手握雙槍

上周二高雄街頭發生槍擊案,警方調查後發現是一起毒品交易黑吃黑的案件,其中開槍傷人的陳姓主嫌,曾揚言如果警方上門將不惜代價火拚抵抗,因此警方不敢大意,在掌握主嫌昨晚飲酒作樂到快天亮,等到他回到住處,再研判可能已經熟睡才進行攻堅,果然在無人傷亡的情況下,順利逮到手握雙槍昏睡的嫌犯。

更多新聞: 毒販躲臨檢甩尾撞車 勇警破窗逮人破獲K他命

荷槍實彈拿著防彈盾牌的特勤人員,全部繃緊神經,因為等了很久終於要進行攻堅,偵查隊長小心翼翼、放低音量開啟大門後,人員一口氣衝入,第一時間壓制在沙發上的嫌犯,其他房間也耀一一破門,就是擔心會有其他共犯。

等到嫌犯上了手銬,也確定房子內已經沒有其他威脅後,大批員警才鬆了一口氣,因為這名陳姓嫌犯曾揚言如果警方上門,一定要拚個你死我活。

這名被逮的嫌犯,一周前在高雄市區開槍打傷一人,警方獲報陸續先抓到幾個同夥,調查後發現,是因為黑吃黑導致的槍擊案。

毒品交易黑吃黑引發槍擊事件,主嫌槍不離身,警方掌握他前一晚喝酒玩樂到凌晨,等到他回到住處,也可能已經熟睡的時間才進行攻堅,果然不費一槍一彈順利逮人。

(民視新聞/廖錦雄、莊順發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南非約翰尼斯堡教堂攻擊5死6傷 40人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