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假資料被警質疑竟辯稱「出過車禍」 通緝犯想跑遭噴辣椒水壓制在地

台中警方路上巡邏發現一輛轎車飄忽行駛,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竟然留假資料,接著還想開車落跑,最後警方噴辣椒水反制,將人壓制在地,原嫌犯目前遭到通緝才會心虛想離開。

更多新聞: 轎車高速撞進超市 25歲母親當場死亡 「嬰兒座」救命 2幼童死裡逃生

白色轎車一下左飄右飄的,員警覺得有異狀,上前攔查。比對一下資料,但開車駕駛和電腦出來的照片似乎不太一樣,駕駛瞎扯自己發生過車禍,原來他留的是假資料,員警一擁而上,想把他從車上拖下車,只好先噴辣椒水反制,最後高姓男子痛苦哀嚎,還是被逮。

市政所副所長陳春霖表示,「經他提供身分,在做電腦比對查證是正常下車,那他發覺謊報資料被員警識破,當下想竄回車內,員警第一時間也發現,所以強力把他拉下車制伏。」

男子是通緝犯,背了詐欺和槍砲兩前科,在路上遇到員警巡邏,報了假資料遭到識破,還被噴辣椒水,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進龍、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嚇死人!淡水大貨車載滿瓦斯鋼瓶 超車不慎保齡球式撞路旁11部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