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籍男子拖欠房租又酒後大鬧 遭警噴辣椒水壓制 查出是通緝犯

桃園一名俄羅斯籍男子拖欠房租不提供護照又不肯搬走,酒後經常在租屋處大吵大鬧,打擾附近鄰居,房東無可奈何,夥同警方上門,男子假裝聽不懂中文,刻意用英文回答,警方找來警專實習生翻譯,男子又改以俄文回答,男子竟還失控飆罵粗話,警方將他壓制才驚覺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更多新聞: 積欠房租被強制查封 租屋客不滿 持生魚片刀劃傷2員警

渾身酒氣的俄羅斯籍男子欠了房租趕都趕不走,面對警方上門開始裝瘋賣傻。

不斷鬼打牆說這裡是他家,明明會講中文,卻刻意用英文回答,警方派出警專實習生,直接跟他對話。

講到最後,男子情緒失控,竟還飆罵粗話。

員警祭出辣椒水上前壓制,男子這才乖乖交出護照,一查發現俄籍男子中文姓梁今年37歲,竟是名花蓮地檢署通緝中的竊盜通緝犯,今年4月他來到桃園租屋卻拖欠房租還不願提供護照,租賃合約沒走完不說,多次酒後吵得鄰居受不了,房東要他搬走,男子卻賴著不走,警方協助處理,他還假裝聽不懂中文,用英文跟他對話,卻故意用俄文回答,直到身分曝光才願意配合。

員警找來英檢分數820分的實習警專生充當翻譯,冷靜溝通,反倒讓俄籍男子,自知理虧,原形畢露。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報假資料被警質疑竟辯稱「出過車禍」 通緝犯想跑遭噴辣椒水壓制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