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士阿瑪勒道卡度與死神拔河中 賴清德前往探視籲「國人一起集氣」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特別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探視受傷海陸官兵。(圖/民視新聞翻攝)

海軍陸戰隊3日操演發生突擊艇翻覆意外,造成3名官兵命危,不幸的是上兵蔡博宇及上士陳志榮相繼宣告死亡,目前還有1名34歲中士阿瑪勒.道卡杜正在與死神拔河中。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特別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探視受傷海陸官兵。他說,阿馬勒目前受到醫院很好的照顧,也希望國人一起集氣來讓阿馬勒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南一中準醫科生車禍昏迷 快醒來!親友上網集氣

賴清德說,國軍是國家的安全支柱,特別是海陸是水上蛟龍、路上雄兵,這次漢光演習發生不幸意外,都讓國人感到不捨。他指出,今天除了代表政府前來關心,更難得的是台北大學校友拋磚引玉,自發性募款到場關心受傷的病人及家屬,展現對國軍的支持。


賴清德今天特別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探視受傷海陸官兵及家屬。(圖/民視新聞翻攝)

阿瑪勒的情況如何,賴清德透露,正如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醫院長陳盈凱所說「還算穩定」,他也以過去臨床醫師的經驗,道出阿馬勒目前受到醫院很好的照顧,也希望國人一起集氣,來讓阿馬勒度過難關。

至於家屬是否有特別要求,賴清德說,家屬僅表達相當感動,因為社會對於這起事件都相關心。他強調,蔡總統曾指示醫院要給予最好醫療,對於家屬也給予最大幫助,也請國人放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賴清德探視受傷海陸士官 北大校友總會募500萬致贈家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