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濕滑貨車翻覆 玉米澱粉撒了一地雪白

一輛大貨車,今天行經台一線雲林斗南段附近,疑似因為下雨,鐵製棧板溼滑,車上載運的大量玉米澱粉滑動,疑似失去平衡,整輛貨車翻覆,造成路面、安全島上的花草都覆蓋上一層粉末,好像下雪。

更多新聞: 粗心!砂石車駕駛忘收車斗 勾到電線「接連扯斷兩根號誌桿 」

馬路上一片白,安全島的花草樹木也覆蓋一層銀白色,猶如撒滿白雪,好像下雪一樣,附近民眾表示,「我只有聽到聲音,砰了一聲很大聲,就看到粉塵滿天飛。」

八月的雲林,當然不可能飄下雪花,這是一輛滿載玉米澱粉的大貨車,準備從雲林載往高雄,行駛台一線,準備右轉斗南大業路時,疑似貨物滑動壓向一邊,重心不穩,導致貨車側翻。

貨車駕駛表示,「昨天雨下太大,鐵製棧板可能會滑,整個玉米澱粉滑掉」。車上駕駛自行脫困,只有手部擦傷,簡單包紮後沒有送醫,不過,車斗上一包包的玉米澱粉,突然散落地面,面積過大,一度影響交通,造成車流短暫回堵,幸好沒有造成騎士打滑摔傷。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混凝土車衝出高架墜16.7米 駕駛四肢骨折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