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車衝出高架墜16.7米 駕駛四肢骨折亡

高雄港高架聯外道路驚傳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疑似過彎不慎擦撞護欄,從約16.7米高的高架道路上掉落到漁港路與新生路口,因為撞擊力道強大,車頭凹陷變形,駕駛受困車內,警消獲報趕到搶救,不過32歲駕駛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事故原因警方調查中。

更多新聞: 下雨濕滑貨車翻覆 玉米澱粉撒了一地雪白

預拌混凝土車突然從高架聯外道路上掉下來,撞擊地面瞬間塵土飛揚,從另一個角度看,車子掉下來後,還在路面上彈了一下,強大的撞擊力,讓幾乎首當其衝的車頭整個凹陷變形,駕駛因此受困車內。

目擊民眾說,「車頭都扭曲就是被鐵鐵線那些,然後車子有些雜物,就沒辦法(救出駕駛),當時候(車子)掉下來有聞到車子味道,我會怕車子萬一著火或什麼,可以把他拉出來就先把他拉出來,可是他都叫不醒。」

民眾聽到巨響有人上前幫忙,有人趕緊打119求助,駕駛家屬接到消息趕到現場一度哭到癱軟,警消到場搶救,終於將駕駛救出,不過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趕緊送醫,但王姓駕駛因腦部、胸部出血,四肢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搶救半小時後宣告不治。

這一撞預拌混凝土車翻過145公分高的護欄,從約16.7米高的高架道路上翻落,掉到漁港路與新生路口,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11點,32歲的王姓駕駛開預拌混凝土車行經這裡,沒想到卻出意外。

目擊民眾說,「那時候是有在猜他可能走錯路,因為其實同樣車行的車都走平面,只有他一台走高架。」

國道第五公路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范楊健表示,「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不明原因行經當地時先擦撞左側護欄,就直接翻覆到高架橋下,本案造成駕駛不治。」

車禍原因是車速過快、過彎不慎,還是有其他因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據了解32歲王姓駕駛有兩名就讀小五跟小二女兒,平常都是由爺爺奶奶照顧,沒想到這次王姓駕駛為自家車行出班,認真賺錢養家,卻遇死劫從此和摯愛天人永隔,令人不捨。

(民視新聞/陳妍霖、黃啟豪、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西屯工地「混凝土車」翻覆 駕駛受困車內警消搶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