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安平2轎車追撞 後方車輛駕駛無呼吸心跳
台南市安平區發生一場轎車追撞意外,後方轎車駕駛被救出後無呼吸心跳。(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與永華路二段口今日中午兩輛轎車追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後方向前追撞的轎車安全氣囊爆開,且男駕駛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被追撞的轎車乘客說明,當時準備要左轉,但遇到紅燈就趕緊停下,沒想到後方轎車快速撞上。不過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更多新聞: 貨車滿載雞鴨鵝 趕赴餐廳鋪貨撞轎車 雞鴨鵝全噴出 一片慘摔灑滿路面

台南中華西路二段與永華路二段交叉口,中午有一輛轎車追撞轎車,前方轎車車尾和後方轎車車尾幾乎全毀,後方車輛安全氣囊還爆開。警消人員將後方車輛男性駕駛救出,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施行CPR後,隨即將他送上救護車送醫搶救。

後方轎車駕駛無呼吸心跳,警消人員趕緊施行CPR。(圖/民視新聞翻攝)

前方轎車乘客說明,當時他們準備要左轉,但看到紅燈就趕緊停下,不過後方也準備要左轉的轎車可能以為前方轎車不會停下,沒有煞車就高速撞上。

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後方轎車安全氣囊爆開。(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賓士追人闖入機車道 單車國中生被撞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