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追人闖入機車道 單車國中生被撞骨折

會不會太誇張,彰化一名車主,開進了地下道的機車通行道,不是誤闖,竟是要追騎腳踏車的13歲國中生,起因疑似腳踏車不小心擦撞他的後照鏡,沒想到,追人過程,卻撞倒國中生,造成手骨骨折,引來民眾撻伐,車主遭起底,原來是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的妹婿。

更多新聞: 詭!賓士停路中央不動 下秒爆衝撞毀26輛機車

紅色賓士車,停在機車通行道,前方一台腳踏車,車輪變形,而綁著馬尾的白衣男子就是車主,只見他靠著護欄,不停被眾人圍剿。

民眾怒氣沖沖,撻伐車主,員警一邊處理事故,還得安撫群眾情緒,原來這台紅色賓士,闖進機慢車道,撞上騎腳踏車的國中生。

民眾說:「他是弄到後照鏡,小孩子A到沒停下來,賓士車去追他,然後就追到機車道,是比較誇張啦比較不好啦,小孩子也會嚇到。」

事情起因,是騎腳踏車的國中生,先不小心擦撞,賓士車後照鏡,疑似沒停下道歉,車主一路緊追,竟跟著腳踏車,鑽進機車道,不慎發生事故,連帶造成後方機車回堵。

彰化市中正派出所副所長林瑞峰表示:「那因為該機車道,尚未設置禁止汽車進入標誌,目前尚無處罰規定。」

雖然這處地下道的機車道,沒設汽車禁止通行,無法開罰,但車主誇張行徑,引發討論,男子身分也曝光,原來他是前彰化縣議長白鴻森妹婿。

闖機車道車主羅先生說:「撞到這位騎腳踏車的同學,我深感抱歉,我會負起全部的責任,也對這位同學及家屬,致上誠摯的歉意。」

男子透過電話表示道歉,也說願意負起責任,希望平息風波。

(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就是妳!趁男子上廁所 婦人偷走單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