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酒駕又闖紅燈 轎車撞分隔島「噴飛15公尺」陷火海

新北五股區8日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中分隔島,整輛轎車往前噴飛約15公尺遠,車子也因為猛烈撞擊起火,駕駛一度受困在車上,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徒手扳開車門將人救出,一查之下,他不但酒駕還闖紅燈。

更多新聞: 恐攻級酒駕1死2傷!二審逆轉罕見依殺人罪判刑

白色轎車綠燈直行,卻突然猛踩剎車,原來有一輛車橫向高速衝了過來,兩車差點對撞。就在這一瞬間,違規闖紅燈的車輛已經衝上安全島,爆出巨大火光點亮夜空,肇事小轎車飛天墜地、翻滾好幾圈,才停在分隔島上,冒出陣陣白煙。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整輛車已經起火燃燒,而駕駛還受困車內,趕緊徒手扳開車門,連拖帶拉將人救出來。轎車車頭整個扭曲變形,零件四散,強大的撞擊力道,就連引擎也噴飛出去,整輛車面目全非。

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新北五股,8日凌晨3點多,23歲的陳姓駕駛行經新五路和自強路口時,疑似車速過快、闖紅燈,加上被綠燈直行的車子嚇到,整輛車失控直接衝上中央分隔島,噴飛15公尺遠。

陳姓駕駛左小腿骨折,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但他不但酒駕上路,又超速闖紅燈,更差一點撞到其他用路人,一連串違規,警方也依公共危險將人送辦。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陳宥霖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飛越分隔島衝對向 3車撞成「變形廢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