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載懷孕老婆差點被撞 闖紅燈駕駛竟嗆「不認識我嗎」

真的是有驚無險,台北市士林一名騎士騎車帶著懷胎三個月的妻子要去醫院產檢,沒想到路上遇到民眾開車闖紅燈,差點撞上他們,雙方因此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違規闖紅燈的駕駛還開口罵人,質問騎士「不認識我嗎」?這讓騎士相當生氣,妻子也差點動了胎氣。

更多新聞: 3名警察等紅燈躲太陽 網友拍下PO網斥:冰淇淋做的?

大馬路上兩名男子爆發口角,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讓誰,行車糾紛到底誰對誰錯?

騎士下車質問對方,結果駕駛不但沒有不好意思,講話越來越大聲,還想找關係。

駕駛甚至嗆不知道我是誰嗎?騎士更無奈,難道有特權就能違規嗎?
騎士紀先生說,「沒有必要在後續在那邊大聲吼叫說,你不知道我是誰等等的,沒有必要,畢竟自己錯在先,就對不起這樣就好。」

行車糾紛發生在5日早上,台北市士林基河路上,當時紀姓男子後面載著懷孕三個月妻子產檢,綠燈左轉時,碰上企圖闖紅燈轎車,兩車差點撞上,妻子也受到驚嚇。

紀先生批,「他是完全沒有覺得自己有錯,因為他說,啊怎麼了嗎?啊我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不然你叫警察來啊,我就說好,那就我叫警察來,結果我一拿出手機要錄的時候,他就一直很緊張,就想要上車想要趕快離開。」

駕駛違規闖紅燈,沒繫安全帶,而且開口嗆聲,還好懷孕妻子沒動到胎氣,但種種行徑讓騎士決定上網舉發,用法律管道為自己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張晏碩、廖文璞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母騎車遭狠撞!兒失控胸頂七旬肇事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