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酒駕撞歪電線桿 後方騎士遭懸空電線勒斃

台南市南區明興路便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箱型車駕駛酒駕自撞電線桿,導致電線掉下來懸在半空中,十分鐘後一名機車騎士騎過去,沒發現到電線,被勾到摔車,造成頸椎骨刺破頸動脈,當場死亡。箱型車駕駛事後還把責任推給同行的友人,警方深入追查,確認肇事者就是他,而且還是三度酒駕。

更多新聞: 電線桿雨中連爆三次 網友驚嚇:拍電影?

夜間的小巷子,一輛箱型車從右邊開過來,卻一頭撞上路旁的電線桿,車身180度回頭,車頭卡在電線桿上,駕駛幾度想要移動車輛卻不成,這時對向突然有一輛機車騎過來,安全帽莫名奇妙飛了出去,因為騎士被掉落的電線絆倒,重摔在地。說時遲那時快,又有一輛機車撞上倒地的騎士,也跟著摔車。

救護車趕到現場時,還能看到懸在半空中的電線,而被電線勾到的王姓騎士因為頸椎骨刺破頸動脈,當場死亡。箱型車上當時有兩個人,賀姓駕駛卡在駕駛座上,旁邊的友人則是聽到警笛聲後逃逸,賀姓駕駛還想把責任推給友人。

王姓死者當時正要下班去阿嬤家吃飯,不料卻遇上死劫,家屬來到現場招魂,痛斥肇事駕駛多次酒駕,都已經被扣駕照還照常開車,簡直不把別人的命當命,這次還想嫁禍友人,所幸警方調閱監視器戳破他的謊言,依依公共危險罪及過失致死罪他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婚才4個月!女疑遭丈夫親手勒斃 警速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