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雨中連爆三次 網友驚嚇:拍電影?

19日下午,北台灣降下大雨,新北市樹林一處電線桿,下午突然連續爆出三次火光,住戶聽到巨大的爆炸聲響,紛紛衝出屋外,台電解釋,問題是出在豪大雨導致避雷器受損才會被雷擊,導致上千戶停電,而台電也緊急派員處理,恢復民生供電。

更多新聞: 電線從天降!騎士勾到噴飛「險割喉」

外頭大雨唏哩花啦、沒想到電線桿也批哩啪啦...民眾嚇了好大一跳,二樓高的電線桿突然呯的一聲爆出巨響、竄出亮光,接著冒出陣陣濃煙,幸好沒波及住戶也沒人受傷。

附近居民紛紛上網留言,有人說好像在拍電影,也有人趕緊打119,就怕繼續爆出第四聲、第五聲。

19日下午,北部地區下起豪大雨,新北新莊新樹路上一處電桿突然連爆三次,有住戶質疑是小鳥築巢影響線路才會造成短路,事後台電調查,跟強降雨脱不了關係。

雖然台電在半小時內火速修復,但這一幕已經讓當地居民與用路人,驚嚇程度破錶。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一個月停電9次!基隆深美街居民快熱瘋 台電趕工換變壓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