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老翁駕車失控自撞 撞斷電線桿再撞護欄

台東市中華路早上發生一起自撞意外,一名六十多歲的老翁,開車到一半,疑似恍神,突然向左偏移失控,先是擦撞路邊電線桿後,再撞路邊護欄,但駕駛人沒等警察到場就離開,警方獲報趕緊沿路尋找駕駛,還好沒多久找到肇逃駕駛,將人帶回現場。

更多新聞: 電線桿雨中連爆三次 網友驚嚇:拍電影?

大白天,平靜的小巷子,一輛紅色轎車從右邊開過來,卻一頭撞上路旁的電線桿和護欄,猛力的撞擊,轎車車頭冒出濃煙直竄天際,電線桿隨即連根拔起直直倒下,嚇得一旁小狗趕緊跑回家。

事發在今天早上7點多,台東市中華路四段的巷弄,一名六十多歲駕駛,疑似開車恍神,車子失控自撞,結果肇事駕駛自行脫困後,竟然借電話要叫拖車。

目擊者要報警,駕駛隨即逃離現場,等到警方來時,駕駛早就不見蹤影,員警趕緊調閱監視器沿路尋找,費了一番功夫才將駕駛,帶回現場。

肇事駕駛說:「我就昏了,我也不知道,開車開那麼久了,這電線桿沒撞到,是撞到牆壁,這怎麼倒的,我也不知道。」

否認撞斷電線桿,不過畫面會說話,現在肇事駕駛不但得負擔毀損公物的責任,還得面對警方追究肇逃責任!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謊稱作資源回收 賊偷工地電線當場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