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路況?自撞分隔島車毀人無礙

新北市浮洲橋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67歲的男駕駛,疑似不熟悉路況,高速自撞分隔島,車子當場噴飛,左半邊車體幾乎全毀,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獲報,緊急到場將人救出,幸好人沒大礙,監視器畫面曝光,看起來非常驚險。

更多新聞: 疑閃避車輛不慎 廂型車撞分隔島釀兩傷

銀色休旅車高速衝撞分隔島,瞬間彈飛、打滑旋轉,車體碎片全噴出來,現場煙霧瀰漫,車子滑行好幾公尺,才停下來。

人卡在車裡面,安全氣囊爆開,消防人員到場先救人,脖子套上護具,接著將駕駛抬上擔架,還好沒有大礙。

看看車禍現場,銀色休旅車的車體左前方,被削掉一大塊,車門嚴重變形,駕駛座的車窗玻璃整個不見,車子零件掉滿地,不難想像,當時的撞擊力道有多大。

23日凌晨2點多,67歲盧姓駕駛,上完夜班、開車回家,行經浮洲橋,疑似精神不濟,恍神開車,下匝道時直撞分隔島。

盧姓男子都快70歲了,辛苦夜班,為了賺錢,但一個不小心,不但撞爛了百萬休旅車,也差點小命不保。

(民視新聞/陳奎宏、陳宥霖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恍神?老翁駕車失控自撞 撞斷電線桿再撞護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