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對峙三小時終投降!嫌犯黑歷史曝光...曾毆警致癱

新竹街頭清晨驚傳槍響!一名郭姓男子疑似酒駕自撞,警方到場後,男子竟持槍對空連開三槍,警匪對峙三小時,最後棄械投降。嫌犯過去黑歷史曝光,十多年前曾經毆打員警,造成傷者顱內出血,無法繼續擔任警職。

更多新聞: 警匪搏鬥左肩遭子彈貫穿!離肺僅2.8公分

超過30名員警手持盾牌,荷槍實彈擋在防火巷出入口,因為裡面藏著一名持有雙槍的嫌犯,警方不敢大意,還找來嫌犯親友喊話。

對峙氣氛緊張,嫌犯先交出第一把手槍,警方拿出牛皮紙袋,把槍放進袋子裡,此時此刻,除了妻子在現場溝通,朋友也輪番喊話。

對峙三小時,最後嫌犯終於走出防火巷棄械投降,員警將他團團包圍,上銬帶回警局。整起警匪對峙,起因來自一場自撞車禍,肇事的郭姓嫌犯逃跑過程,甚至對空鳴槍。

一大早聽到槍聲,民眾心驚驚。凌晨4點20分,郭姓男子開車行經新竹和平路跟經國路口,疑似酒駕精神不穩,自撞車輛,警方獲報到場,郭姓男子卻丟下車上的妻子,落跑過程在附近對空開三槍,隨後躲進死巷中又開兩槍,警匪展開對峙,一直到上午6點,嫌犯繳交第一把槍,7點38分,朋友到場喊話後,才繳出第二把槍,躲了3小時束手就擒。

52歲郭姓嫌犯,目無法紀逞凶鬥狠,早就不是第一次,97年5月21日,就曾毆打南港分局員警,造成員警顱內出血、肢體偏癱無法工作,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5年4月、賠償872萬元。昔日打警察,今日持雙槍,幸好親友溫情喊話奏效,警匪對峙和平落幕,沒有人員傷亡。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酒駕自撞對空開三槍 警匪對峙三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