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闖燈撞死婦 車上2男1女棄車肇逃

台南市發生開車撞死人,車上3人卻丟車肇逃的交通事故。一輛銀色轎車,清晨1點30分,行經台南市中西區路口,疑似因闖紅燈撞上騎車的黃姓婦人,婦人噴飛10公尺著地,頭部重創,送醫不治,轎車也失控卡進工地旁的鐵絲網,這時候車上2男1女竟然下車逃逸,這整個過程都被目擊者全程拍下!

更多新聞: 外送員搶訂單貪快 女學生一下校車被撞倒

路口亮綠燈,機車騎士往前騎,沒想到這時一台銀色轎車疑似高速闖紅燈,碰的好大一聲,強大撞擊力道,騎士連人帶車,被拖行好幾公尺遠,轎車則是失控撞入工地的鐵絲圍網,卡住動彈不得。

目擊者喊,「回來回來,肇逃喔快回來。」

沒想到車上3人下車,居然沒有查看傷勢,而是棄車逃逸,目擊者騎車狂追,還是沒追上,還大聲吆喝它們不要跑。

目擊者表示,「那個阿姨是那邊過來,從那邊慢慢騎過來,轎車是這樣咻過來,(撞擊力很快),我那時候看影片大概有80~90時速以上。」

目擊者提到,「門打開就是衝人下來,我喵到白色駕駛從坐下來,撞到了就稍微停了一下,它們就馬上下車跑掉了。」

整起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和中華西路口。凌晨1點多,婦人趁著小孩入睡,騎車外出,沒想到卻遭違規闖紅燈的轎車撞上,這麼一撞,轎車車頭凹陷毀損,碎片灑滿地,機車車殼碎裂,而被撞婦人經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台南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顏水波表示,「駕駛跟車上的乘客,2男1女逃逸,重機車的騎士送醫不治死亡,警方清查該部自小客車是一部租賃車,那目前警方已經通知車主,跟租賃車的車行到場說明,也積極在追查肇事車輛跟乘客。」

雖然熱心騎士試圖追人,但這些人還是跑了,警方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就是要把肇事逃逸的人給揪出來,還給婦人家屬一個公道。

(民視新聞/林俊銘、陳姵妡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闖燈撞死人棄車逃 駕駛投案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