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跑!建國高轎車撞重機肇逃 正義車攔車

台北市昨天(9)傍晚發生一起肇逃車禍,在建國高架橋上,一輛白色轎車切換車道,沒注意到一旁重機,不慎擦撞,但他人沒停下來,還繼續開,後面駕駛全程目睹,趕快加速開到肇事車輛前面,將人擋下來,好在被撞的重機騎士與後座兒子,只有輕傷、沒有大礙,雙方已經完成和解,還好有這麼熱心駕駛,差點讓肇事者逃逸。

更多新聞: 知法犯法!警酒駕擦撞還肇逃 警局:不護短

白色轎車往左切,直接撞倒重機,裝作沒事一樣繼續開。後車目睹一切,猛按喇叭,把車子攔下來,人也衝過去擋住去路。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肇事車輛才停了下來。這一起車禍發生在9號傍晚六點多,台北市建國高架往北,54歲周姓駕駛開著白色轎車,變換車道、撞倒重機,54歲陳姓男子還載著兒子,結果雙雙倒地,還好只有手腳擦挫傷,第一時間,肇事車主還怪罪在重機身上。幸好車禍並不嚴重,在正義哥的協助下,沒讓肇事逃逸發生,雙方也達成和解,否則如果真的讓駕駛逃走,無辜的重機該找誰負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機車擦撞雙雙倒地 男騎士起身竟秒閃肇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