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搶訂單貪快 女學生一下校車被撞倒

新北市淡水一名女學生,搭校車回家,沒想到,她才一下車,馬上就被美食外送的機車撞上,造成膝蓋受傷,手機噴飛,但這名騎士並沒有停下來下車查看,而是直接騎走,讓女學生的家長氣得喊告,而涉嫌肇逃的騎士到案供稱,以為女學生沒事,才會直接離開。

更多新聞: 5歲男童撞特斯拉沒肇逃還被酒測!車主發文回應...

放學了,校車載著學生回家,停在路邊,女學生下車,但下一秒,外送機車直接往前騎,沒減速,撞了上去。

遭撞女學生家長高小姐說:「女兒她是嚇到打給我都語無倫次,他就是衝過來就被撞到就倒地,在車的前頭。」

女學生嚇到語無倫次,驚魂未定,事故現場,平常車流量就很大,有不少外送員為了搶訂單、和時間賽跑,都忘了要減速慢行。

事情發生在18日傍晚,新北市淡水新春街上,當時女學生搭校車回家,一下車馬上被撞倒,手機也飛了出去,造成膝蓋受傷,但騎士停頓了一下,沒下車察看,肇事逃逸。

淡水分局水碓所長黃俊龍表示:「肇事騎士未下車立即查看即離開現場,有關校車違停的部分本分局將調查後,如果違規屬實,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予以開罰。」

這名騎士到案供稱,當下以為女學生沒什麼大礙,才會離開,但女學生家長無法諒解,決定要提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別跑!建國高轎車撞重機肇逃 正義車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