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童撞特斯拉沒肇逃還被酒測!車主發文回應...

台中昨(3)日發生特斯拉與一名5歲男童的「車禍意外」。該5歲小男孩在家門前騎腳踏車,左轉時撞上一台路邊臨停的特斯拉,所幸兩駕駛皆無大礙,但男童依法必須接受警方酒測,也成為全國最年輕酒測受測者。

更多新聞: 駕駛沒注意?特斯拉直撞國道橫倒貨車

小男孩騎著腳踏車撞上特斯拉,在車門下方撞出一個凹洞,警方到場後,小男童一臉無辜,旁邊的大人還問他:你有喝酒嗎?警方也依程序讓他酒測,不過男童的玩伴則為他解圍說,「他沒有喝酒啦!」

特斯拉車門下方被撞出凹洞

而車主事發後也在臉書上發文、照片表示,「買不到一個月在今天被擊落了」,更hashtag「全國最年輕駕駛撞上特斯拉」「5歲駕駛接受酒測」「弟弟真的很勇敢的面對問題」「波麗士大人辛苦了」等。

該篇貼文引發大量網友熱議與分享,紛紛表示「弟弟 了不起 負責」「長大可以大聲的說我五歲撞過特斯拉耶」「沒有肇事逃逸 弟弟讚」「史上年紀最小的,這個小弟弟紅了」「跪求弟弟心理陰影」「史上最年輕酒測」。

不過對於警方連5歲男童都要酒測,有網友認為,「警察先生你太扯了吧!」「很棒的機會教育,可是對小孩酒測那張是在哈囉」「酒測有點誇張,將心比心!」「警察是白痴嗎!浪費資源」。但也有網友表示,「就當成是一種機會教育」「這樣本來就是必要程序」

而該案件最後由男童家長與車主私下和解3000元,並未交由保險公司出險。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特斯拉撞大貨車 車頭高速衝破車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