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倒黃牌重機繼續開 正義哥目睹急攔車:不要動!

台北市9日傍晚發生一起肇逃車禍,在建國高架橋上,一輛白色轎車切換車道,沒注意到一旁重機,不慎擦撞,但他沒停車還繼續開,後面駕駛全程目睹,趕快加速開到肇事車輛前面,將人擋下來,還好被撞的重機騎士以及後座兒子,只受到輕傷,雙方也完成和解。

更多新聞: 嚇!轎車橋上對撞5傷 肇事駕駛棄車逃逸

白色轎車往左切,直接撞倒重機,駕駛卻裝作沒事一樣,繼續往前開。

後車目睹一切,猛按喇叭,一過車禍地點,立刻加速向前,把肇事車輛攔下來,人也衝過去擋住去路。

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肇事車輛才停了下來,而路見不平的正義哥,就是他。

正義哥張先生表示,「當下沒有想那麼多,只知道說怕後面的車撞上來,所以當下我的喇叭是按不停,要提醒四周圍的車子放慢,不要撞到那台重機,順便提醒那個肇事駕駛說,你要停車,你要停下來。」

這一起車禍發生在9日傍晚6點多,台北市建國高架往北,54歲周姓駕駛開著白色轎車,變換車道撞倒重機,54歲陳姓男子還載著兒子,結果雙雙倒地,還好只有手腳擦挫傷,第一時間,肇事車主還怪罪在重機身上。

張先生說:「我就第一句話就問他說,你撞到人了你知道嗎?他說是他撞我耶,這句話我就還蠻火的,然後他之後他好像覺得不對勁了,他才下車。」

幸好車禍並不嚴重,在正義哥的協助下,沒讓肇事者逃逸,雙方也達成和解,否則如果真的讓駕駛跑了,無辜被撞的重機,該找誰負責。

(民視新聞/張晏碩、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別跑!建國高轎車撞重機肇逃 正義車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