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擦撞機車 騎士倒地哀號 轎車駕駛肇逃

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肇逃車禍,一輛銀色轎車左轉時和後方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女騎士連人帶車重摔地面,沒想到轎車駕駛下一秒就將車開走。在苗栗有一名駕駛疑似恍神,車速又過快,失控擦撞路旁三輛車,幸好沒有害人受傷。

更多新聞: 轎車闖紅燈撞死婦!肇事駕駛逃逸 車上搜出毒品

巷口處,銀色轎車打燈左轉,A到從後方竄出的機車,機車失控摔車,壓住女騎士的下半身,她動彈不得,這時轎車駕駛沒下車查看,直接駛離現場。

目擊民眾表示,「肇逃的人不曉得是誰,女騎士一直叫,我們通通跑出去。」

民眾幫忙把機車挪開協助女騎士脫困,幸好她只有輕微手腳挫傷,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龍井區龍門路和文昌路巷口,肇事駕駛是否涉及酒駕,警方後續釐清。

烏日分局交通分隊代理分隊長葉高賓提到,「造成女騎士受傷手腳擦挫傷送醫,自小客車肇事後駛離現場。」

在苗栗八德一路和德義路旁巷子,這輛車高速衝撞路邊三輛轎車,肇事車輛還失控旋轉一圈,車體零件四處噴散。

頭份分局警備隊副隊長鍾政堂表示,「經了解駕駛為台南人北上訪友,因路況不熟及一時恍神,不慎撞擊路邊停放三輛轎車。」

停在路邊的三輛轎車,一輛直接被推進田裡,另外兩輛車體也嚴重毀損,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看看這條巷子,雖然不算寬但是也算筆直,45歲肇事駕駛如果不是自己恍神,也不致於撞得這麼嚴重,當警方到達現場對他上銬,後續偵辦。

(民視新聞/黃信儒、邱俊超 台中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78歲婦人家門口前關門被撞死 騎士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