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失控衝撞4汽機車!駕駛肇逃不見人影

新竹市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連環撞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北門街時,疑似因為失控,不慎撞擊同在路邊的一輛黑色轎車,黑色轎車又波及停在前方的四輛汽、機車,總共五部車。警方獲報立刻到場查看,但肇事駕駛已經逃之夭夭,目前正積極查緝他的行蹤。

更多新聞: 78歲婦人家門口前關門被撞死 騎士肇事逃逸

肇事的自小客車頭直接凹陷,引擎蓋也出現超大條的裂痕。被撞的黑色轎車也很慘,不只後保險桿搖搖欲墜,還有零散的車殼碎片散落在地上;黑車前方的機車也被撞的右側車殼整個脫落。車主聽到巨響,出門查看,一整個傻眼。

凌晨4點多,一輛自小客車行經新竹市北門街時,疑似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一輛黑色轎車,撞擊力道太大,又波及前方的三輛汽車、兩輛機車。但可惡的是,肇事駕駛竟然棄車逃逸。

警方獲報後立刻著手調查,要找到肇事車主,但對車主來說,愛車好好停在家門前,卻無緣無故被撞,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駕駛肇逃猛按喇叭繞圈圈 警車一路緊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