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違停槍托露餡 警查獲美軍特種部隊用「MK18衝鋒槍」

台中市太平分局在台中河南路附近搜查到一輛違停車輛,往車內探頭竟然發現一個提袋露出槍托,警方在現場進行埋伏,等嫌犯現身開車直接逮人,但一開始嫌犯還否認槍枝來源,最後還被發現身上持有毒品,只是警方取槍過程,發現這是美國海軍使用的衝鋒槍,並且小心翼翼,因為嫌犯已經將槍枝上膛。

更多新聞: 公德心呢?違停擋道害人「棄車下山」 竟還嗆「停這有什麼不對」

警方攔查駕駛,要他看看車內提袋的槍枝是怎麼回事。

嫌犯否認槍是他的,但其實講清楚就好,但偏偏就是說不出來源。警方拿著手電筒照光,發現這把槍枝是MK18衝鋒槍,威力強大,美國海軍特種部隊使用。警方取槍過程也得小心翼翼,嫌犯也在旁邊叮嚀。原來槍枝已經上膛,只要一個不小心就可能走火傷人,沒想到嫌犯身上持有毒品還被發現。

台中太平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彥表示,「進而採取口袋戰術規劃勤務,在旁守候見時間成熟,進行盤查作為,期間犯嫌心虛,坦承身上有毒品交付警方,進而同意警方搜查車內。」

台中市太平分局警方早就接獲線報,表示有嫌犯持槍趴趴走,警方多次跟監終於趁著嫌犯車輛違停,進行搜查,人贓俱獲,不費一槍一彈成功逮人。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方攔檢起獲威力強大美制衝鋒槍 嫌犯爭相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