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警偵破製毒工廠 查扣器具如實驗室

雲林警方偵破K他命製毒案,查扣大批玻璃試管、量杯、原料以及特殊製毒儀器,規模就像小型化學實驗室。偵破案件,雲林縣長張麗善還出席記者會,她說19日在雲林斗六發生的派出所械鬥案讓她相當震怒,不容許類似情況再發生,希望警方能展現強勢的公權力,保護人民安全。

更多新聞: 原料全合法取得!國內首見自製「硝西泮」

警方騎車摩托車喬裝成路人甲來到這間工廠外頭,等待時機成熟,一舉攻堅入內逮捕嫌犯。

警方趁著嫌犯妻子外出破門抓人,嫌犯本來就是通緝犯,他重操舊業製毒,看看被查扣的製毒物品有量杯、玻璃瓶以及毒原料,陣仗擺出來就像小型實驗室,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到場了解破案細節。因為雲林最近接連發生治安事件,尤其19日的派出所前械鬥讓她很不高興。

械鬥事件警方陸續逮捕兩派人馬火速送辦,而警方近日也亡羊補牢,偵破製毒工廠案,根據查扣的原物料推估每次可製出0.5至1公斤左右的成品,數量可供5000到1萬人吸食。

雲林警方掃蕩製毒工廠有所斬獲,縣長也難現身破案記者會,展現拼治安的決心。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致死率接近100%!警破獲毒品「PMMA」 分裝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