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哥」自撞公車又拍又打 自行倒地三秒站起討2千元

新竹市東門圓環週一晚上,發生疑似假車禍真詐財事件,一名男子對行駛中的公車又拍又打,接著自行倒地,看到司機停下後,立刻起身向前指控司機撞到他,隨後還到警局報案說自己被撞,最後警方透過監視器還原現場,沒有撞擊情形,與男子的報案內容明顯不符。

更多新聞: 詐騙千萬!網路假正妹真詐財 除暴特勤隊攻堅破機房

公車緩緩前進,突然出現一名藍衣男子背著白色袋子,用手推了公車一下,見司機沒反應又再推了一次,接著丟掉袋子扶著路邊的計程車直接坐下,司機發現不對勁停了下來,男子馬上起身衝向前方,指控司機撞到他,要求2000元的醫藥費。

司機不以為意,沒想到男子竟然跑去報警,但仔細看這畫面,當時晚間下著雨,公車好端端開著,轉彎時男子先自己靠近對公車又拍又打,隨後自行倒地,不到三秒又站起來,跑到車頭跟司機索取醫藥費。

男子沒受傷不算車禍,但算不算詐財得由當事司機報案。

網友影片PO上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多注意,就怕這種拍車又軟腳的「假車禍真詐財」繼續上演。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離奇!車速不快自撞駕駛身亡 疑肋骨骨折插入腹腔釀嚴重內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