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躺在路中央要「碰瓷」?原來是老翁喝醉酒路倒

花蓮吉安鄉有民眾在3日晚間開車行經永昌街,看到79歲老翁喝酒醉躺在路中央,事後民眾報警才將老翁平安送回家。不過駕駛將畫面上傳臉書,有網友質疑老翁是不是想製造假車禍?

更多新聞: 「碰瓷哥」自撞公車又拍又打 自行倒地三秒站起討2千元

畫面中男子突然躺在路中央,不停左右晃動,讓開車經過的駕駛,在夜晚看到這一幕都心驚驚,只見機車騎士從旁經過,還「好心」伸出腳,似乎要男子往旁邊移動比較安全。

3日晚間,花蓮吉安鄉永昌街路上這名79歲陳姓老翁,因為酒醉徒步返家路上,重心不穩摔倒在路中央,民眾見狀趕緊報警處理。

開車民眾事後將行車紀錄器拍下的畫面上傳到臉書,要大家注意,引來不少網友質疑,不會是假車禍?

但住在附近的民眾都搖頭表示沒聽過這種事,當地居民大多認為這只是酒醉意外,直說這條路上路燈比較少,提醒駕駛人晚上經過這裡時要多多留意。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疑行車糾紛爆口角 屏東兩派衝突刀棍齊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