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鬧事?轎車好端端停路邊雨刷遭拔斷

花蓮19日凌晨2點多,有一輛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的雨刷,被疑似喝醉酒的2名男子,惡意折斷還拔了下來,車主早上要去開車時發現,怒氣衝天,調閱監視器畫面,將過程PO上臉書,要網友來評評理,一起揪出莫名其妙亂拔雨刷的嫌犯。

更多新聞: 釣蝦場附設KTV飲酒歡唱 13人爆發口角演變全武行

以為只是路過的男子,走在路上有說有笑,白衣男突然衝向路邊,還有點站不穩,又一屁股坐別人的車蓋上,突然衝向前,企圖拔掉前方白色車輛的後雨刷,甚至踩在車身上,用了洪荒之力,兩手將雨刷扭斷。

車主無奈愛車停路邊被拔雨刷,雖然維修費用不高,但是車子才剛買,雨刷也才剛換新的,卻被惡意破壞,誇張行徑車主看了相當傻眼,立刻調閱監視器蒐證。

車主將畫面PO上花蓮當地臉書社團,要大家忙揪出兇手。事發在花蓮國聯五路上,凌晨2點多,2名男子不睡覺,隨意拔人家車上的雨刷,「拜託廣大的花蓮人幫我們找找這兩個人」,更讓車主覺得莫名妙的是,他根本不認識這2名男子。

案發現場附近有酒吧,車主猜測男子可能喝醉,發酒瘋拿别人車子出氣。車主已經向警方報案,向男子求償,要討回公道。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不滿提前女友 醉男痛毆友人 推勸架女友撞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