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客出沒!三秒膠黏雨刷 貨車停路邊莫名遭殃

停在停車格的車輛,卻遭人用三秒膠黏住。新北市土城一名貨車駕駛,將車輛停放在路邊停車格,雨刷卻遭人用三秒膠黏住,而且受害的人還不只他一個,研判至少有三輛以上得車都被黏住,受害駕駛覺得一頭霧水,不知道惹到什麼人,懷疑對方可能是隨機惡作劇。

更多新聞: 酒醉鬧事?轎車好端端停路邊雨刷遭拔斷

貨車駕駛扳動雨刷,赫然發現雨刷被三秒膠黏緊緊,一看就是有心破壞,駕駛氣撲撲,拍下蒐證影片報警處理。

警方調監視器,果然發現一名穿紅衣的可疑男子,在貨車前方駐足,還不時轉頭看有沒有人注意,很可能就在這個時候,下手黏雨刷,接著搭車離開現場。

受害車主說:「我不是長久占車位,我們是工作需要,所以我們車才會放那,你看有的車都停了那麼久,他也是黏啊。」

新北市土城金安街、中山路路口,附近有不少停車格,3日晚上,受害車主把車停在靠近路口的第一格,成了嫌犯下手目標,一度以為可能遭有心人士破壞,但他後面幾台車,也有被三秒膠黏住的痕跡,手法一模一樣,不排除就是同一人所為。

受害車主說:「因為他同行,我們才認識的,他原本是停我後面,他昨(3)日也報案了,第三台是昨晚,警察剛好來,剛好移開,他應該也黏住了啦,第四台你看那個久放的,他車子的雨刷也都被黏住。」

目前警方接獲兩名被害人報案,嫌犯似乎都是針對同一個路段停車格,是不是常停的位置被停走,心有不甘,還是純粹惡作劇,警方現在鎖定嫌犯特徵,以車追人,要阻止他繼續破壞雨刷。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印章怪客出沒 轎車車牌慘遭「做記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