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蘆洲驚見鐵釘怪客 插滿鐵釘木頭丟輪下

真的是好恐怖!新北市蘆洲出現鐵釘怪客,騎著機車跑到公車旁邊,拿著一個插滿鐵釘的木頭,往公車左後輪丟,疑似想害公車爆胎,還好司機剛好閃過。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目擊,嚇得趕快煞車,下車把釘子撿起來,並到轄區警分局報案,希望趕快抓出可惡兇手。

更多新聞: 公園平台木板鬆脫 男童大腿遭鐵釘傷

白色安全帽騎士騎在路上左搖右擺,接著靠近一輛公車停下來,一個彎腰的動作把東西往下丟,公車開走後後方駕駛嚇了一跳,發現居然是插滿釘子的木頭,趕快靠邊停把東西撿起來。

事發在新北市蘆洲長安街上,19日早上9點多,定格畫面仔細看,這名機車騎士刻意將利器丟向公車左後輪,應該是想害公車爆胎,當時車上滿滿上班民眾,還好公車沒有輾到,不然破胎就糟糕。

熱心民眾把東西拿到警察局報案,仔細一看真恐怖,這根木頭長約20公分,上面插滿鐵釘,通通都是尖頭朝外,至少10幾根以上,看起來有夠危險。

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表示:「我們有檢視過畫面,覺得是非常誇張,我們對這個行為是嚴厲的譴責,這個是嚴重影響行車安全的。」

客運業者譴責離譜行為,已經對騎士提出告訴,涉嫌公共危險、毀損罪,警方鎖定車牌,要揪出這名鐵釘怪客。

(民視新聞/張晏碩、黃柏榕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怪客出沒!三秒膠黏雨刷 貨車停路邊莫名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