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平台木板鬆脫 男童大腿遭鐵釘傷

新北市大都會公園裡頭,有一處景觀水岸橋「辰光橋」的周遭設備,疑似因為風吹日曬、加上雨淋,導致毀損,3日上午,有家長帶著孩子來這裡遊玩時,其中一個木製平台木板突然鬆脫,結果男童左大腿被刺了好幾個傷口,讓家長好心疼。

更多新聞: 噁!東山鴨頭被加料 生鏽鐵釘差點吞下肚

小男童稚嫩的左大腿,包著一大塊紗布,讓人看了於心不忍,而造成他受傷的兇器,竟是提供民眾休息的木製平台。

木製平台邊緣,少了一片木板,露出好幾根鐵釘,有的朝上、有的往前,看起來好嚇人,小男童被刺到當場血流如注,讓家長好心疼。

這一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大都會公園裡的辰光橋。3號一早,蘇先生帶著男童來散步,男童原先只是先坐在平台上,起身時,其中一片木板突然鬆脫,男童重心不穩往回坐,被刺傷左大腿,趕緊送醫包紮。

新北市大都會公園裡的辰光橋,107年底完工啟用,是連結新莊跟三重的景觀橋,不少民眾扶老攜幼,趁著好天氣,來這曬太陽踏青,每年都會做全面檢修,兩小時會有保全巡邏。

男童大腿經過治療、打破傷風,幸好沒大礙,只是好端端假日出遊踏青,卻進了醫院,市府允諾負擔醫藥費用,並進行全面檢修,以防意外再發生。

(民視新聞/李豫翰、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車道滿滿都是「鐵釘」!用路人心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