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道滿滿都是「鐵釘」!用路人心驚驚

彰化縣溪湖鎮的員鹿路一段,(12月27日)上午10點,有民眾發現,路面滿是鐵釘,員警獲報到場查看,果然發現數百根鐵釘,散落幾十公尺,附近正在施工的工人與熱心民眾,都跑來幫忙清理,一下子就撿了2大袋,警方初步研判,是路過貨車不慎掉落,所幸沒有接獲有車輛爆胎的通報。

更多新聞: 公園平台木板鬆脫 男童大腿遭鐵釘傷

熱心的民眾,穿梭在車子來來回回的馬路上,徒手撿鐵釘。附近施工的工人,也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拿著掃把、畚箕,來幫忙掃鐵釘。

鐵釘散落的地點,就在員鹿路一段,東溪國小前面,往來的車輛擔心爆胎,放慢速度緩緩通過,造成交通阻塞,警方接獲通報,趕緊到現場,幫忙指揮交通。散落在馬路上的鐵釘,長約3公分,不斷被車輪輾壓。

有熱心民眾冒險走到車道,把鐵釘撿起來,避免有人爆胎。才一下子就撿了兩大包。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載運鐵釘貨車,不小心掉落。警方表示,沒有接獲民眾車輛爆胎或受損的報案,不過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是誰這麼粗心。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校園暗藏隱形凶器?標示牌上有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