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在停車格也有事! 被扯斷雨刷.長達10公分刮痕 車主心痛

清晨6點左右,花蓮市一名男子,將車停在自己上班地點旁邊的收費停車格內,沒想到卻遭人惡意破壞,留下十公分長的刮痕,而這已經是他短短3個月內,車子第二次被破壞,前一次發生在今年5月,被扯斷雨刷。連續兩次不愉快的經驗,讓車主直呼不敢再停那裡了。

更多新聞: 酒醉鬧事?轎車好端端停路邊雨刷遭拔斷

一群年輕人,其中一名拿出甩棍把玩,突然甩到馬路上,朋友去撿回來繼續揮舞,結果在路邊停放的轎車上,留下一道長約10公分的刮痕,這起離譜的毀損案件,發生在清晨6點左右,花蓮一名男子,將車停在自己上班地點旁邊的收費停車格內,發現自己的愛車被一群人團團包圍,還以為是自己擋到路,好心出來想要移車,沒想到看到愛車被破壞,氣得質問在場的年輕人,但沒人肯承認讓男子氣得報警。

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表示車主如果要提出告訴,本分局將會依照《刑法》的毀損罪嫌來移送偵辦,這樣的無辜遭遇,對於車主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今年5月車主同樣將車停在這,曾被疑似喝醉的民眾扯斷雨刷。短短將近3個月的時間,車子被破壞兩次,讓車主既生氣又無奈。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禍從天降! 羅百吉愛車停路邊莫名遭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