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行車糾紛爆口角 屏東兩派衝突刀棍齊飛

屏東昨天晚間發生流血衝突,疑似是因為行車糾紛,雙方人馬展開大混戰,過程中甚至還有人拿出刀子,就連一旁店家門口的畚箕都被拿來當做攻擊武器。警方快打部隊立刻趕到控制現場,這場流血衝突造成兩名男子受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小琉球報復性國旅 亂象叢生 潮間帶總量管制 濺血衝突

深夜的屏東勝利路和大同路上,一台汽車停靠路邊,幾名男子下車和路旁民眾不知道在講什麼,疑似一言不和,站在最左邊的男子突然撲過去,雙方展開大混戰。

雙方人馬就在路旁扭打,場面混亂,過程中疑似還有人拿刀攻擊,警方快打部隊很快趕到現場,拿刀攻擊的男子已經先被兩個人用膝蓋壓制在地。但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還在不斷掙扎叫囂。

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雙方當街發生流血衝突。白天回到事發現場還看得到打鬥痕跡,店家門口的鋁製畚箕上沾了血跡,疑似就是被拿來隨手當做攻擊武器。

這場流血衝突造成兩名男子受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不過詳細衝突原因還需要調查。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有人躺在路中央要「碰瓷」?原來是老翁喝醉酒路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