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輪胎好活潑!馬路超車還左轉回保養廠

疫情解封之後,到墾丁旅遊的民眾、車輛增加,沒想到就有民眾拍到,行經台26線恆春路段時,突然被一個輪胎從快車道超車,嚇壞其他車道的駕駛人,這輪胎還一路左轉到一家保養場前才停下,幸好掉胎的廂型車,緊急停下來,沒有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超車失控直衝加水站 2台加水機全毀

這顆輪胎在快車道,一路超車往前滾,甚至還能來個大轉彎,直接跨越車道,嚇壞對向車輛。輪胎居然沒停下來,最後竟然停在汽車保養廠前面。

逗趣畫面,讓拍下的民眾笑翻了,但這個危險景象,就發生在墾丁,當時一部紅色廂型車開到一半,輪胎忽然掉落,駕駛第一時間把車停到路旁,但沒想這顆輪胎有夠「活潑」,滾了約300公尺才停下來。

輪胎還會閃車,連修車廠老闆都覺得很神奇,雖然「輪胎驚魂記」過程雖然相當緊張,但幸好沒有任何車輛或人員受到影響,但還是提醒民眾,出遊時先檢查車況,半路掉胎萬一導致交通意外,還得負上刑責,恐怕會打壞出遊的好心情。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塞車不耐煩?屁孩騎士違規超車 下秒直撞對向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