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輪胎「被吃掉」!淡水英專路現「天坑」

新北市淡水的英專路上出現「天坑」!有民眾的大貨車輪胎被馬路吃掉,陷入柏油路面下,車輛移走後,地面出現一個大凹洞,附近住戶就怕發生意外,趕緊拿三角錐先圍起來,由於地下管線多,區公所緊急開挖釐清,要找出發生天坑的原因。

更多新聞: 這顆輪胎好活潑!馬路超車還左轉回保養廠

一輛大貨車臨時停車,仔細一看,右前輪慢慢的陷了下去、被馬路給吃掉,駕駛嚇得下車察看,只是越看越奇怪,輪子並沒有出問題,小心翼翼的把車開走一看,答案揭曉,原來路面凹陷破一個大洞。

發生「天坑」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英專路上,這天坑真的不小,而且還很深,22日凌晨事發後,附近民眾趕快拿三角錐圍起來,就怕出了意外,附近住戶們擔心,萬一有人跌進去怎麼辦。

整條英專路不只這個天坑,還有些不平跟龜裂,因為底下是「庄子內溝」,居民懷疑跟近來下雨有關,可能路基因此被掏空。

事隔一天,區公所緊急派怪手抵達現場,進行開挖,路面下有許多管線,看看到底是哪個單位出問題。英專路就在淡水捷運站正對面,突如其來的大洞,不僅讓遊客吃驚,更讓居民頭痛。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違停釀禍?母深夜騎車載兩童 直撞路停貨車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