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害路鬆軟 淡水英專路現侯天坑

新北市淡水英專路上出現一個大洞,看起來地下有點空心,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是一輛大貨車經過的時候,柏油路整個陷下去,導致出現天坑,就怕發生意外,附近附近趕緊拿三角錐先圍起來,因為地下管線多,區公所緊急開挖釐清,看到底哪個單位出問題,也懷疑跟最近下雨有關係。



更多新聞: 貨車輪胎「被吃掉」!淡水英專路現「天坑」

一輛大貨車經過,突然之間,右前輪陷了下去,不是輪子出問題,車開走,答案揭曉,路面凹陷,破了一個大洞。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英專路上,洞真的不小,而且還很深,22號凌晨發生後,附近民眾趕快拿三角錐圍起來,就怕出了意外,萬一有人跌進去怎麼辦。整條英專路,不只這個洞,還有些不平、出現裂縫,由於路面底下是庄子內溝,居民懷疑也跟近來下雨有關,可能路基被掏空。事隔一天,區公所緊急派怪手抵達現場,進行開挖,因為路面下,有許多管線,看看到底是哪個單位出問題,英專路就在淡水捷運站正對面,突如其來的大洞,不僅讓遊客吃驚,更讓居民頭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