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走騎樓遭機車擦撞 錄影竟被K到腦震盪

行人走在騎樓遭機車擦撞,火爆騎士竟還持安全帽打人!台北市一名高中生,補習班下課走在騎樓時,遭到一輛機車擦撞,騎士不滿他拿出手機錄影,手持安全帽朝他暴打,被害同學事後出現腦震盪的現象。

更多新聞: 賓士闖機車道 撞單車國中生骨折送醫

騎樓裡突然竄出一輛摩托車,行駛過程疑似還擦撞行人,挨撞的同學拿出手機蒐證反倒引來騎士不滿。

騎士說,「你再跑啊你再跑啊,是沒看過流氓是不是啊。」說沒兩句話,瞬間跑上前,同學見狀趕緊衝進店家,卻還是躲不了騎士安全帽攻擊。莫名挨打的同學出現腦震盪,只要張嘴講話頭就會痛,做父親的替兒子擔心不已。

挨打同學父親表示,「警察到了現場的時候,那個人還沒離開,他甚至都還在嗆聲,讓他心生害怕其實到現在,我都自己感覺害怕,因為我不曉得後續,還能放不放心他來這邊上課。」

4日中午十一點多,同學補習班下課準備吃飯,卻在台北市寧波西街,遇上這名火爆騎士。

挨打同學父親說,「對方是直接騎著摩托車滿快速的,可能就是那個時候他來不及閃避,所以兩個人有擦撞到,我兒子說他在當場,他就已經用手去推擠他一下,甚至告訴他閃啦你白目喔,你沒看過流氓喔,他因為看到他在錄影,所以就是追打他。」

根據了解,打人的騎士疑似是附近店家員工,不只動手還大嗆自己是在地人,因為一時情緒失控打人,騎士恐怕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起法律責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機車山區擦撞停路邊 隔天上山竟遭「殺肉」拆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