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囂張罵5字經 機車騎士見警察來縮了

桃園有名呂姓騎士,日前與一名高姓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呂姓騎士越吵越生氣憤而報警。而原本氣焰囂張、不斷爆粗口的高姓男子,在看到員警前來後,態度卻變得相當客氣,原來他喝酒騎車。

更多新聞: 車禍撞出3項違規!酒駕失控再撞違停車

看到前方機車突然左切,騎士長按喇叭,還轉頭擺了擺手,但就是這個動作,引起後方男子不滿。

以為對方比手指罵人,男子追上來第一句話就爆粗口,被罵的騎士也不甘示弱,兩人不斷咆哮,戰場還從路口變成人行道。

聞到男子身上有酒味,騎士懷疑對方酒駕,沒想到男子大方承認。騎士一怒之下決定報警。不過原本囂張的高姓男子,在員警到場後,態度卻出現180度大轉變,因為他真的有喝酒。

酒測完後,高姓男子沒超標,也已經請朋友來載他一程。

中壢分局自強所長黃冠貿表示,「警方將就影片中違規事實,依道交管理處罰條例進行開罰,呼籲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以維護行車安全。」

行車糾紛扯出喝酒上路,雖沒超標,但仍惹爭議。還是老話一句,喝了酒就別騎車、開車。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自投羅網!男子酒駕撞破派出所 嚇壞值班員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