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KTV徹夜唱歌離奇猝死 不排除為急性酒精中毒身亡

又是夜唱喝酒發生的遺憾事件!桃園一名25歲女子,上周五晚間到KTV夜唱到凌晨,離奇猝死,醫院驗出死者身上酒測值近每公升3毫克,也沒有毒品藥物反應,目前不排除為急性酒精中毒身亡,或是呼吸阻塞導致死亡。有家醫科醫生說,酒測值高達3,恐怕得喝10多瓶高粱才可能。

更多新聞: 酒後失控街頭鳴槍 台中警逮6人法辦

救護車上女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處理,依然救不回女子性命。

事件發生在6月26日晚間10點多,桃園一名黃姓女子在KTV裡,喝了10幾杯啤酒後,沉沉睡去,友人不以為意繼續唱歌,沒想到隔天早上6點準備離去時,卻發現女子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死者黃姓女子今年25歲,面容清秀,臉書上充滿自拍照片,但院方發現死者體內沒有毒品藥物反應,但血液酒精值,高達每公升3毫克。

一般來說酒測值0.15,反應能力已經變慢,觸犯公共危險數值0.25,做複雜動作有障礙,0.55平衡感跟判斷力有就有影響了。

到了0.85會噁心、嘔吐,1.5呈現呆滯、昏睡,喝到2.0,呼吸中樞可能麻痺接近死亡,更別說喝到2.5甚至3,簡直不可思議,連家醫科醫師都說,起碼是喝了超過10瓶高梁,才有這種結果。

新竹馬偕醫院急診室醫師王佐才指出:「酒精濃度很高的時候,他們會死亡也是因為呼吸抑制,濃度不高不是純粹,有酒精引起的呼吸抑制,很可能當時譬如說有嗆到啊,或怎麼樣造成呼吸道阻塞。」

院方不排除急性酒精中毒,但確切死因恐怕和身體狀態也脫不了關係,但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畢竟再多疑問,也喚不回一條寶貴性命,只是感冒加上喝了十幾杯啤酒就送命,家人接受仍心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囂張罵5字經 機車騎士見警察來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