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遭搶案車撞飛腿骨折 國二生嚇到說不出話

持續追蹤這一起搶案,開車的被害人無辜,莫名其妙被撞的婦人和國中生更是倒楣,其中就讀國二的男學生當天放學準備回家,卻被撞到腿部骨折,他的父母相當不捨,而男學生受傷後,嚇到無法描述狀況,直到早上要開刀才害怕痛哭,令人十分心疼。

更多新聞: 機車山區擦撞停路邊 隔天上山竟遭「殺肉」拆光光

白色轎車高速行駛,撞上國中生,彈飛5公尺,人在車頂上轉了好幾圈,最後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孩子被撞,爸媽簡直心碎了。

黃同學躺在病床上,頭上包著厚厚紗布,膝蓋、小腿也都看得到明顯擦傷,其中最嚴重的右小腿也全包緊緊。嚇都嚇傻了,除了身體的傷,心靈也受創。

今年就讀國二的黃同學,年僅14歲,19日下午放學回家,走在路上突然被撞,導致全身傷痕累累,右小腿骨折變形,開刀治療。

黃同學還有個唸小學弟弟,一家四口感情很好,如今受傷,光是醫療費就要7萬,還好意識清楚,保住一命,但未來復健之路,還很漫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婦人貪快橫切三線道 遭直行機車撞飛重摔在地